首页 法国新闻 精彩法国 留学法国 社区交流
法中交流 法国文摘 法国体育 移民信息 评论观察
法国旅游 财经科技 法国房产 人物聚焦 生活点滴
   
 当前位置:首页 > 法国新闻 > 正文
法国科学家研究表明:维生素D具有抗癌功能
   发布时间:2006-05-19  浏览次数:   字体: [ ]
 
    法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,适当增加维生素D的摄入量能降低癌症发病率,而晒太阳是补充维生素D最简单有效的方式。

    该机构研究人员对4.8万名男性进行了为期5年的跟踪调查。调查结果发现,每天体内额外增加15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,可以使癌症发病率降低17%,癌症死亡率减少29%。这一研究成果使科学家进一步相信,维生素D具有一定的抗癌功能。

    研究人员指出,在人一天的饮食中,摄取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就足够了,而对于皮肤健康的人来说,每天晒30分钟太阳可以使人体合成约2万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,因此晒太阳是人体补充足够维生素D的主要方式。

    研究人员同时提醒说,人们不要因为维生素D重要就口服一些维生素D药物,因为口服维生素D过量会引发高钙血症和儿童生长缺陷等健康问题。此外,晒太阳的时间也要适当。
[ ↑返回顶部 ]   
  推 荐 文 章
·萨科齐正式就任法国总统
·法国大选罗亚尔能否缔造历
·法国选战成“三分天下”
·法国社会党领导人罗雅尔登
·TGV5欧元酬宾车票庆祝开通
·《费加罗报》鼓励学中文十
·法国希拉克成电影主角
·法国政府推出吸引投资措施
 
  热 点 文 章
·法国高档化妆品 维护品牌
·4万法国女大学生卖身挣学
·关注法国政坛:"罗雅尔总
·民调显示英国人认为法国最
·2015年 法国哪个地区生活
·媲美Google Earth,法国人
·法国大选罗亚尔能否缔造历
·法国彻底放弃首次雇用合同
 
  相 关 文 章
·世界热核反应堆将建在法国
·总统希拉克宣布防癌重点向
·法国酒商在酒标上做文章
·法国人担心之最:癌症
·防治癌症:法国政务大事
·法国去年外贸逆差创新高
·法国人不再“迷信”美食指
·法国大选中的中国色彩
 
旅 游 推 荐
 
 
 
   
关于我们 | 协会简介 | 合作公司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